团委开展9月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思想教育活动。

团委组织各班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团会,出一期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让学生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深刻领会团的十八大关于未来五年工作的整体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上来。

围绕“学习团的十八大”“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青春建功新时代”“青春共话中国梦”“争做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等主题举办征文比赛活动。促进学生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引导学生关注时事政治,提升政治素养和参与政治生活的能力,展示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