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文明创建”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


为了响应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号召,增进学生文明素质,彰显我校文明校园的特色,提高学生自身文明素质。我院团委于2018年11月7日在图书馆六楼召开“文明创建”交流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易敏主持,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学生课堂文明、宿舍文明、食堂用餐文明、校园公共场所文明等校园文明礼仪进行教育,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的品德修养和行为规范教育,引导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情操,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稳定、美丽的校园环境。随后,易书记根据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精神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和做法。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讨论。

 

2.jpg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学生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的重要性,文明建设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应当从身边小事做起,用精神来引领行动,从行动上到精神上做到一个文明的学生。

 

图文:陈桑  审稿:易敏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