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最大规模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


11月26日,全市最大规模养老护理员老年照护培训班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举行开班仪式。按照《萍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萍府发〔2015〕3号)、《2018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萍民字〔2018〕31号)要求, 为壮大我市养老服务队伍,提升老年照护服务水平,加强养老机构专业化能力建设,市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学校举办养老护理员老年照护培训班。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救助管理局局长周海波同志,学校副校长李运华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帅艳萍,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管理局副局长朱清远同志,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科长肖柏萍、学校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蕾,及培训班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肖柏萍科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运华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诚挚地说:“养老护理是高尚而崇高的事业,这次培训班是高起点、高水平的,为大家开阔眼界、提高素养、提升能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大家都是来自养老服务工作第一线,工作很忙,任务繁重,抽出这么长的时间学习实属不易,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勤学好问,考出水平,考出风格。”

 接下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救助管理局局长周海波同志讲话,周海波局长对养老事业的发展前景和此次办班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学习要求。他勉励全市各县区养老护理行业一线的91名学员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能够真正沉下心来,进入学习状态,把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真正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

简短而热烈的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与参会领导进行了合影,2018年度全市最大规模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

希望学员们在这7天的培训时间里能够收获知识,收获友情,载满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