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记教工团支部教师参加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文明城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1.jpg

12月7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全体教工团支部教师参加2018年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第一期志愿者培训会。

2.jpg

培训会上,易书记传达市委市政府和校党委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和指示,明确志愿服务内容和要求,分配了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和范围,强调志愿者要坚决做到“五要”:要注意形象,要文明用语,要规范、认真履职,要注意安全,要配合形体语言。坚决做到“五不要”:不迟到、早退,不吸烟,不玩手机,不背包或拿其他物品,不做与上岗无关的事。

最后,教工团支部教师观看了文明劝导服务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充分准备,做好文明创建志愿者工作,争当文明创建志愿者。

                       图文:陈桑   审稿:易敏

                         201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