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模拟入户问卷调查 发放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


您对本市(县、区)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效果的评价?—很满意。您对本市(县、区)倡导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等活动的评价如何?—很满意。

1.jpg

11月8日傍晚,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团委组织100名青年志愿者在白源街新村社区、荷塘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发放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活动,自查自测、全面宣传,助力文明创建。

大家统一着装,蓄势待发。“阿姨您好,耽误您两分钟时间

您能帮我们填一下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吗?”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礼貌问候下,社区居民都非常乐意的把问卷内容填写完整了。

2.jpg

 

此次活动,共填写问卷1000余份,发放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倡议书1000余份,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我们全校师生将继续加大创建力度,为共创文明城市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图文:朱璇 审稿:易敏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