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挑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1

image.png

带着猪年的喜庆,伴着初春的脚步,2019年2月24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徐智副主任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智传达了学院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精神,总结了临床医学系2018年的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按照学院2019年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 “抓引领、炼队伍、促创新、强内涵、提质量、树品牌”的工作思路,临床医学系明确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方向:一是对临床医学专业的申报工作做了安排,申报工作要早谋划、早行动,力争今年一举成功;二是要求临床医学系全体教师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加强基本功的训练,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三是要求大家勤动脑善思考,多进行科研探索,力争在科研方面有更多成果;四是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做到持续学习、终身学习。 

本次会议的召开,奏响了临床医学系2019年春季的开学序曲,让每一位教师都自觉从寒假模式调整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