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志愿填报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31

各位考生及家长:


按照我省中招工作安排,结合我校招生工作实际,参加2019年江西省中考,已经在我校报名缴费有意愿报读五年制高职的考生,可在8月1日-7日,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填报非师范定向类的五年制高职志愿。


一、志愿填报方式


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中考学考”栏目,再点击“中考网上报名与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江西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电子化管理平台进行志愿填报。


二、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1.考生凭报名序号和密码,输入验证码后登入管理平台进行志愿填报。如考生遗失密码,可到中考报名所在县区招办查询。


2.2019年非师范定向五年制高职招生代码、拟开设专业、招生计划也在中考报名系统登入后的首页显示,供考生填报志愿时使用。


3.考生依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非师范定向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按有关规定和要求选择填报学校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4.考生志愿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由考生本人在网上填报,在志愿填报期间(8月1日-7日)可对填报的志愿进行修改。

招生专业与计划

序号招生代码招生专业招生计划
1917
护理300
2药学
3医学检验技术
4医学影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