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4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在俭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以《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与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领导刘星林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刘子龙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

      刘星林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思政教师赵伯润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为民担当》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他引经据典,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究竟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以及怎么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刻剖析了新形势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

      会上,学院领导黎旻、龙春频,人事处处长邓琳玲,团委副书记易敏,教育教学督导室主任叶峰,临床系主任徐智结合工作与思想实际,依次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在发言中表示,共产党人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更要在行动上,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整场会议的学习研讨与交流发言紧紧聚焦主题主线,研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阐述了在共产党人与高校教育者双重身份下的初心与使命,营造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