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凝聚力量 青春放飞梦想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第二届运动会暨萍乡市卫生学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4

         秋高气和,金风送爽,沐浴着金秋的阳光,114日上午,一年一度的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秋季运动会在运动场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教职工代表、全体学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八斤主持。


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彻田径场,学院国旗班队员高举国旗和校旗率先入场,裁判员、各班方阵队依次走进开幕式会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各班个性十足、充满特色的装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活力与创意,运动场上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运动会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也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更是对卫职院人飞扬的激情、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强的意志和崭新的风貌的一次全方位的展示。他希望同学们这次田径运动会为契机,培养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中、生活中,为建设一个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打下坚实的基础。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


党委书记刘子龙宣布2019年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与往年一样,将持续5天,共设30个赛项,分为教职工和学生组进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