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

 117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在图书馆多媒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围绕“坚定信仰”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运华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在会上集中观看学习纪录片《榜样》。影片通过再现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的光辉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服务群众、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副院长袁江波、规划财务处处长易卫献、护理教研室主任梅萍萍、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彭静、图文信息中心干事赵程欣结合工作与思想实际,以“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为主题,依次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一项,纪委书记刘星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履职尽责、扎实努力,更好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在每次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党委紧扣研讨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研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谋深做实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