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4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上映后,1114日上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多媒体室进行集中观看,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吴昌荣一行人亲临指导并围绕主题教育对学院县级党员干部进行个别访谈。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脚踏实地,守初心、担使命,展现党员风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市委第二指导组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认真查看相关文件材料,深入到食堂、医务室、学生宿舍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到位给予充分肯定。访谈之后对学院新班子呈现的新气象表示赞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贯彻落实好市委指导意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