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廉尚洁聚正气 润物无声扬清风——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廉洁萍乡”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廉洁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育人环境,1121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在俭德楼4楼举行“崇廉尚洁聚正气 润物无声扬清风”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4名来自各系部、处室的教师代表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纪委书记刘星林、副院长袁江波出席大赛,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演讲中,参赛老师激情昂扬,精神抖擞,演讲主题明确,内容真挚感人,事例丰富生动,更精心准备了精美的ppt与配乐,充分展现我校广大教师的卓越风采。他们引经据典,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或铿锵有力、振聋发聩,或如涓涓细流,娓娓道来,用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崇廉尚洁”演讲大赛,深化了教师对于廉洁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促进了廉政文化与校园文化的有机结合,优化师德师风建设,让廉洁思想在师生中广为传播,使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