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师生在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6

1122日——25日,“新华医疗杯”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在山东淄博举行。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影像技术专业师生首次参加此次大赛,共获得三个奖项,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该赛事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医学影像技术分委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影响技术分会、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协办,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的62支代表队、15支观摩院校的248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示风采。大赛共设置四个赛项。经过激烈比拼,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三名参赛学生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及良好的专业素养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2018级高职影像技术3班欧阳欢获得超声检查技术一等奖,2018级高职影像技术3班黄晨昊获得CT扫描技术二等奖,教师文思思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