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微团课比赛结果出炉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持续夯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学院于1120日在图书馆大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微团课’比赛”。本次比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共22组选手参加比赛,由易敏老师、刘飞老师和李娇娣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团支书及新团员观摩学习。


 

各组选手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情景剧等表现形式,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围绕主题,为大家展示了一堂堂生动活泼、内涵丰富的理想信念思想教育课,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由衷喝彩。

 


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们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微团课比赛的开展,不仅创新了团课教学形式,丰富团课教学内容,而且提升了学院基层团干部的能力和水平,树立了全院青年师生不忘初心跟党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