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专题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推动室外无垃圾桶校园建设,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提高教职工对垃圾分类的正确认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1223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专题培训会。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后勤保障处刘玫芳同志从垃圾分类概念和产生原因、垃圾分类的意义、具体分类、垃圾分类回收和处理、垃圾分类相关政策五方面入手,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师生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听众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师生们提高了环保意识、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认真实施垃圾分类,为建文明卫生城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