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2019,奋进2020——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110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19年度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俭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子龙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围绕“抓引领、炼队伍、促创新、强内涵、提质量、树品牌”六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刘子龙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整体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获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重要时刻,他号召广大教职工在2020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转变思路,创新发展,真正树立起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勇于超越的创新意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科学的方法、创新的手段,紧紧围绕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为书写江西职业教育发展奋进之笔添光增彩。

刘子龙宣布《关于表彰最美建院人的决定》,并与袁晓兵依次向为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发展建设呕心沥血、奋斗拼搏的262名教职员工致敬,颁发“最美建院人”荣誉证书。


回首2019年,学院全体同仁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敢于超越,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上,副院长李运华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根据决定,梁卉、陈增勇、邓琳玲等十八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林泉峰、张晓萍、彭瑶等十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玲、邓婧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教务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医学技术系获“先进处室”;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获“创建文明校园先进集体”。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会上,党委副书记龙春频通报2019年度绩效考评情况;纪委书记刘星林对假期廉洁纪律方面作要求;副院长袁江波布置寒假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