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战疫”前线,关心“战士”后方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走访慰问解放军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2

32日上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纪委书记刘星林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教师张广健家庭。张广健女儿张雯奕是解放军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名护士,疫情发生以来,她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驰援武汉,战斗在抗疫一线。



学院领导对张雯奕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张广健同志在这特殊时期,既能圆满完成学院工作任务,又能积极支持女儿援鄂抗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将积极帮助他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学院领导向张广健夫妻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表达了全院师生的祝福与关心。

刘子龙表示,张雯奕不畏疫情,挺身而出,不仅是家庭的骄傲,也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楷模。她用实际行动履行白衣战士的职业使命,彰显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弘扬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精神,全院师生要向她学习。



张广健说:“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我们一家人感到非常温暖。作为医学院校的一名老师,更加理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我们非常支持女儿去抗疫一线。我们也一定会把这份关心关爱告诉她,鼓励她更加安心、努力工作,以工作实绩回报学院的支持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