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聂晓葵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5

亲切看望慰问西藏留校生

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

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

中国江西网/萍乡头条客户端讯 陈增勇、易敏、肖思琼报道:35,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聂晓葵一行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敏,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聂晓葵首先来到学生宿舍楼,亲切看望慰问西藏留校生。“每天的消毒措施到不到位?用餐情况如何?春节怎么度过的?学习情况如何?”聂晓葵对留校西藏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非常关切。来自拉萨的曲珍同学说:“学院定时对宿舍进行消毒,每天给我们检测体温,配发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我们吃饭实行分餐制,我感觉在学校很安全很放心。”曲珍同学还向聂晓葵演示了如何用手机进行线上学习。聂晓葵表示,希望留校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对待线上课程,好好学习,学好知识本领,回家为藏区人民更好地服务。

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

随后,聂晓葵实地察看了学院的在建教学楼、新图书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并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聂晓葵对学院全方位保障西藏留校生身心健康、有力推进线上教学、持续推动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聂晓葵表示,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思路清晰,很多改革创新举措都能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强化转型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设置,提升管理水平,发挥办学特色与优势,助推“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

聂晓葵要求,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留校生的管理,关心关爱留校生的学习与生活。扎实做好师生防控管理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科学防控疫情,在做好复工复产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完工在建项目,全力抓好办学条件的改善提升。

聂晓葵强调,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规范有效开展好线上教学,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切实抓好转型发展,积极打造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医香校园,真正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落到实处。

学院主要领导刘子龙、袁晓兵向聂晓葵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院将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统筹教学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原文链接:http://px.jxnews.com.cn/system/2020/03/05/018793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