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5

20204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国家安全日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我院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围绕活动主题,充分运用有效资源进行了多角度、多层面的广泛宣传教育。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诚邀了国家安全局领导和专家到校指导,副院长袁江波陪同。辖区民警在校内发放宣传单,解读《国家安全法》亮点,同时,学院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站以及宣传横幅展板等平台全方位营造宣传氛围。最后,在校毕业班级还利用主题班会深入探讨交流《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将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学院师生充分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国家安全观念,并将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良好秩序。

图文: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