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勇创新 共成长】线上赛课活动报名开始啦!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26

学科盛宴展风采  以赛促教共提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大力推进“停课不停教,停课停学”,积极组织一线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各系部教师充分利用各种网络资源与平台,线上教学火力全开。为了检验我院教师线上教学的经验与成果、更好地展示我院教师线上教学的优秀做法,以结果为导向促进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院将开展线上教学优质课比赛。
      

一、参赛对象

各系(部)专兼任教师

二、比赛项目

各系(部)部专业课程,每系(部)不少于两门

三、比赛时间

初赛时间:57-58日;

决赛时间()513-514

四、比赛地点

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小学术报告厅

五、比赛要求

1.比赛形式各赛项均为教学团队(成员自组,不超过3人)参加,主讲人为第一完成人,授课时间为40分钟,其他组员完成现场提问环节;每位教师限报1个教学团队。

2.比赛平台

具体由参赛教学团队自选,可采用多种平台混合教学。

3.系(部)推荐系(部)择优推荐比赛作品,不少于2项比赛项目。

六、评选方式

成立线上教学优质课比赛评审专家组,负责对本次比赛的线上教学各环节评审,具体参照《线上教学优质课比赛评审表》(见附表1)。根据评审成绩择优前六名,实行导师制指导后进行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导师1名。

七、其他

430日之前提交电子报名表,电子版已发各系部,56日之前提交比赛作品教案纸质稿一式五份于教务处周敏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