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应做奋斗的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5-01

428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员应做奋斗的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帅艳萍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帅艳萍同志带领大家围绕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工作条例》,引导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纪律委员刘玫芳同志组织学习了市扫黑办下发的《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通知》,要求大家要坚持将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步推进,持续保持扫黑除恶严打高压态势,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随后,开展“党员应做奋斗的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员彭瑶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见证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后,三位新党员围绕本次主题做演讲。


王竞秋《劳动最光荣》

   李奕《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王励思《做一个积极奋斗,敢于担当的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勇于胜利”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思想境界得以极大的提升,更加自觉地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