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院护考学生:不负青春,待你凯旋捷报传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28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向着2020护考的胜利曙光汇合

  

    为着护考顺利通关这共同的愿景,阳春三月,护理专业和助产专业的同学们按照错锋返校原则,来到久违的校园,开始了一段特殊的学习之旅。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夜以继日的学习,如今充电已满,蓄势待发。

    此刻的你们,已离开了校园,正居家等待考期的佳音。
   
有同学说,心中充满了想念和不舍;有老师说,孩子,在家也要继续网上学习哦!是啊,专业课的深入解答、答疑课的严谨指导,加上同学们的笑脸、萍卫职院春天灿烂的风景,如今都成了我们最想念的情景。

    没关系,虽然疫情拉远了我们的距离,但我们依然可以每天联系,继续线上指导,将成为支撑你们驰骋考场最强大的学习动力。

  

老师的叮咛,打开看三遍


  

  

愿你孤身奋斗的勇气化成最坚硬的梦想的铠甲

愿你冷静理智的头脑化成最锋利的出鞘的利剑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

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我用师者心,护君驰骋凯旋捷报传!


  

    从走进这个教室的那一刻起,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便正式拉开了序幕。以教室为家,从清晨到夜晚,无时无刻都有你们奋斗的身影。  

  

周末直播教室成了你们争着想来的的绝佳学习场地。老师妙不可言的声音和你们努力的身影,真是这幢教学楼里最美的风景。

  

严格按照小班制,师资不够,大家齐上阵。护理系提供主师资,康复系、临床医学系、医学基础部鼎力支持辅导答疑。


  

今天,这个教室里没有了你们以往的身影变得空荡荡。

    此刻的你们已经奔赴在梦想的路上。

    你们的努力,见证了你们为了梦想为之奋斗的执着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