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系召开开学防控小组部署会

发布者:康复系发布时间:2020-05-17

根据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学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各部门积极响应,扎实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514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康复系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康复系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安排新学期学生开学复课等相关工作,康复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工作部署规划会议。

(康复系全体教师为开学作周密部署)

康复系主任刘飞向康复系教师们传达了学院领导下达的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与规划,对系部学生返校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与安排,其中包括学生宿舍5-7栋,慧安楼执勤。康复系全体教师共同对开学后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安全顺利进行。

(刘飞主任对系开学准备工作做出详细分工与安排)

为切实保障开学防控工作的落实,会议对消杀工作的有序进行与周密的学生管理等内容提出了详细要求,将开学前后具体值班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一对一的做好每个学生入学前的信息核实、登记,体温检查,做好各个闭环管理,严控校内聚集,确保学生安全。每一位教师都应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慎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开学复课的有关要求和决策部署。


(康复系负责的5-7栋学生宿舍执勤安排)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此次会议,统一了系部的疫情防控思想,达成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共识,把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提振了士气,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