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学生有序分批返校复学(图)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8

学生返校复学(肖思琼 供图)


  中国江西网/萍乡头条客户端讯 肖思琼报道:从5月15日开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正式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笔者在现场看到,为避免造成聚集,缓解校园入口压力,学院开通南大门和西大门两个返校通道,学生们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1米间隔,排队有序完成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核验身份和健康码信息等手续,完成报到后进入校园。整个流程快捷流畅,有条不紊。

校领导叮嘱学生做好防护措施(肖思琼 供图)

  “同学,你从哪里来?乘坐什么交通工具?体温正常吧?欢迎你回家!”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也来到校门口,迎接首批返校学生。他们亲切询问学生返校途中的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措施,在校园内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公筷制、少聚餐”。

学生按照1米间隔排队取餐(肖思琼 供图)

  为保证复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学院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学院领导多次带队检查指导返校工作准备情况,多次举行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演练,筑牢校园生命安全防线,发布多则返校指南,全面细致地为学生返校答疑解惑。

  根据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排,从5月15日至5月19日,该校7000多名在校学生分5个批次依序错峰分批返校。

  原文链接:http://tt.m.jxnews.com.cn/news/103/1030036.html?app=PXTT&uid=1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