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寝室亲切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8

518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寝室,分头走访慰问返校学生,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9栋学生公寓,刘子龙关切地询问学生从哪里返校的,乘坐什么交通工具,一路还顺利吗,学生们一一作答。刘子龙还关心学生生活情况,询问学生是在食堂吃饭还是买了饭菜到寝室吃,饭菜好不好吃,价格是否合理等问题。因担心学生不习惯在寝室封闭14天进行线上学习,刘子龙耐心向学生解释,为确保学生健康与安全,根据当前疫情的变化,参考兄弟院校的做法,对返校学生的教学作出了紧急调整,由线下教学改为先进行14天的线上授课,学生在寝室通过移动终端学习。这是疫情防控需要,既是保护别人,也是保护自己,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医学生的专业精神来理解,应对这种特殊状态下的返校复学,并嘱咐学生要做好心理健康调适,保持积极的学习生活状态。

袁晓兵来到12栋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强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规律,尽快适应校园节奏,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启校园生活。袁晓兵特别关心学生线上学习问题,询问学生是否适应线上教学模式,能不能听懂课程,网络是否通畅,手机流量是否够用。袁晓兵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学校一定会尽全力予以解决。

党委副书记龙春频、副院长李运华、黎旻、纪委书记刘星林、副院长袁江波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分片分区管理工作安排,分别到各自挂点的学生公寓走访慰问,了解学生动态,详细询问返校情况,叮嘱他们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