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全力以“复”

发布者:临床医学系发布时间:2020-05-16

   阔别已久,喜迎相逢!2020515日,在学院周密部署下,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在有序进行,萍乡卫生职业院的学子们回到了日思夜想的校园。为迎接返校的同学,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报到点,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按照“一核二测三查四扫”的报到流程,严格把控学生入校复学第一关。报道现场,临床医学系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同学们的返校,并积极协助返校学子完成报道程序。同学们主动配合,自觉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以上,有序通过报地点进入校园。

为了保证每一位学生进入宿舍前的体温正常,在每一栋宿舍门口分别设置体温监测点,并实行晨午晚检制度,确保了学生在校期间的体温始终处于监测中。

进入校园后,同学们陆续将行李箱搬到宿舍,在宿舍里忙活起来,整理内务。临床医学系的各班班主任也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对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护宣教,向学生强调复课后的注意事项,引导学生们以乐观、自信、阳光的心态迎接复学,为正常复课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经过“史上最长寒假”之后,同学们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将重启校园生活,为沉静已久的校园带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