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教研处发布时间:2020-05-27

各系部:

江西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关于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根据通知要求,我院可申报该课题8项,其中一般项目(规划项目、青年项目)5项,专项任务项目3项,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时间:2020年6月13日—7月10日,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并于2020年7月10日前将《申请评审书》纸质件3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交至科研教研处。具体通知见附件。

                             

                                                科研教研处

                                               2020年5月27日

关于2020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