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现风采 身手不凡展英才

发布者:医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19-09-29

为贯彻落实国家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精神,强化学生基本技能训练,弘扬优良学风、夯实专业理论基础、加强学生对于检验专业技术操作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926日,我校举行了“2019年萍乡市中等职业学校医学检验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白细胞计数和血糖测定两个项目,经初赛后,共筛选出了检验专业27名学生参赛。

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动作规范,操作娴熟。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子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各位评委老师在点评的过程中,也以专业的角度指出了一些细节上的不足之处。在肯定选手们的操作技能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懂得如何操作规程,还要懂得安全操作、文明操等方面的重要性。

技能大赛现风采,身手不凡展英才,紧跟着职业教育发展改革的新时势,继续攀登创未来。通过技能大赛这个平台,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能力和风采的舞台,营造了勤练技能,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