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荣获“萍乡市第一届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3


622日上午,萍乡市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暨萍乡市第一届文明校园表彰会在会议中心中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双燕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聂晓葵出席并发表讲话。会上对萍乡市第一届文明校园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参加会议并代表学院接受表彰。

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全面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文明校园创建中,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主体,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教、以创促改”的理念,认真按照文明校园的创建标准,不断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工作,着力提升学院美誉度与师生素质,为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获此荣誉,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是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