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网】牛子文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检查指导武装部及征兵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6日,萍乡市委常委、萍乡军分区政委牛子文率队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检查指导武装部及征兵工作,实地查看学院武装部资料室等场所,并在学院图文信息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副院长李运华、黎旻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工作。



   刘子龙向牛子文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等主要情况,并就学院武装部及征兵工作的机构设置、征兵宣传动员以及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刘子龙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并注重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萍乡军分区高校征兵工作的要求,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学院征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国防教育,鼓励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发挥医学专业特长,用青春报效国家。

袁晓兵表示,学院作为一所卫生类高职院校,护理专业学生占比较大,给征兵工作带来一定影响,但学院一定会积极作为,继续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加强军事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


   牛子文对学院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超前的发展理念、过硬的领导板子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将全力支持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各项征兵工作的开展,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通过共建国防教育班,开展军事训练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培养他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