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 学生会团委授牌仪式

发布者:医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20-06-13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

学生会团委授牌仪式

611日中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学生会团委授牌仪式在 探枢楼一楼隆重举行。团学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班学生代表及医技系全体教师出席仪式。


01

欧阳坚老师上台致辞

从学生下放到系部管理后,我们一直在筹划,一直在选拔,经过多轮面试后,终于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接下来要给各部门部长授予工作牌,也衷心期望全体学生干部团结一致,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把我们的医技精神传承到每一位医技学子当中去。


02

授牌仪式

办公室主任严子钦

工匠能手孵化中心部长彭莹梅

环境卫生部部长杨海龙

双创科研部部长邱武山

组织部部长朱安琪

宣传部部长杨毓

文体部部长苏李林

宿舍管理部部长饶伟明

自律自强部部长余黎明

维权部部长陈佳林



03

学生会代表严子钦发言

我们医技系学生会是由学生精英组成,是服务同学的群体性组织,具有严肃性和庄严性。作为新上任的办公室主任,我深刻感受到我们学生会肩膀上的责任比我以前想象的要大,但我坚信我们全体学生干部将会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去肩负这份责任,去克服各项困难。


04

梁卉主任上台致辞

你们是医技系第一届学生会和团委。第一我想说的是幸运,以前我进入学生会并没有这样隆重的仪式,所以你们很幸运能够拥有这份美好的经历。第二是责任,你们得到的不是权利而是责任,你们肩上扛起的是系部发展的重任,你们要把服务理念散播到系部每一个学生身边。第三是团结,任何事情都是一个团队在做,我希望学生会和团委是一个团队,这个团队永远都是一起奋进、荣辱与共。第四是原则,在执行任何事务的时候,心中都要有一把原则的尺子,来衡量这件事情是否达到了红线的位置。第五是奉献,老师们都在自己的岗位奉献青春和精力,我也希望你们能够在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


05

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圆满结束,授牌就代表着我们学生会干部将要承受更多的压力,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建设好自己的部门,要团结合作,吃苦耐劳,遇到任何事情绝不轻言放弃。将医技系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