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医技系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勋章计划”颁奖典礼

发布者:医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20-07-04


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别而又

具有意义的日子里

医技系系部特别晚会隆重举行

我们在音乐、掌声、感动中欢送

2018级医技学子步入实习岗位;

我们在欢呼、尖叫、喝彩中祝贺

 “勋章计划”获奖学生;

我们用歌声和舞蹈传递真情,

我们用诵读和畅谈继往开来,

今夜我们在此,共话美好未来!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我们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磨难

这场磨难让我们

对生命的意义

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71日晚上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医技系

实习动员大会

暨“勋章计划”颁奖典礼

在多功能厅举行

杨怡老师主持典礼

礼服飘飘,语音袅袅——辅导员杨怡老师在给我们主持晚会!


祝慧玲老师上台做动员讲话

第一,你们要不忘初心:时刻巩固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技能;不断塑造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第二,你们要沉淀自我:不要只看到眼前枯燥的日常工作,而要放眼展望自己的未来,提升自己的修养。
第三,要有责任担当:医务工作者是逆行者、是勇者、也是英雄,这个行业从来都担负着人类健康的使命。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医技系精神,并形成“先做人,后做事;先学艺,后赚钱;先吃苦,后享乐”的理念。愿你们将来能温暖自己,温暖社会,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杨羽副主任宣读获得银色勋章同学名单

医技系团总支组织医学影像技术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学生编排的经典诵读节目,让人眼前一亮。瞬间把同学们带入到吴鞠通所倡导的辨证施治的情境中来。一个个身着白大褂的医学生在向我们讲述着明辨善思的重要性。


金色勋章颁奖仪式

梁卉主任为获得金色勋章同学颁奖(影像专业)

金色勋章戴胸前,医技精神驻心间!

bling~bling~

各类勋章齐放异彩,我们都是优秀er

黎旻副院长为获得金色勋章同学颁奖(检验专业)

黎旻副院长发表讲话:

今天非常荣幸参加这次动员大会,你们这一届实习生是特殊也是幸运的,抗疫情期间核酸检测、CT操作正需要人才,作为老师我想讲两句话:第一、希望在实习期间遵守校纪校规、院纪院规;第二、希望你们懂得感恩: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最后祝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红色高跟鞋》

19级高职检验2班、3班的同学们带来歌曲《红色高跟鞋》送给即将踏入实习工作的学长学姐们,对于实习生来说需要改变的不只是他们的心态,外在形象也是尤为重要的,男生需要穿西装打领带,而女生则是换上代表着她们,成熟标志的高跟鞋,借此形象的改变让毕业生们,能够带着成熟与稳重,步入他们的实习之旅。

2018级学长学姐

有话对我们说

在学校还是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练好操作,只要熬过来就会有收获,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只要去做就一定有可能,不去做就一定没可能,努力成就未来,实力一定不负期待,加油,未来是你们的!勋章计划也将成为我们有价值、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有话对老师说

感谢老师的帮助、鼓励、陪伴、关心和细心教导!最后祝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越来越好,祝医学技术系越来越好!

梁卉主任上台致辞

敢为人先、不畏艰难

勇于拼搏、团结奋进

16个字是我们医技系的精神

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在心


医技系学生会文体部的同学带来精彩歌伴舞表演《遥远的你》:教室晨阳,赛场余晖...... 休戚与共,携手前行......纸短情长,诉不尽......

 ——文艺体育部

     愿多年以后,你还能想起做在你身边的ta,怀念我们一起走过的昨天! 

 ——医技系老师们带来歌曲《同桌的你》。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医技系老师燃情演唱《少年》,

这既是老师们不负青春,

昂扬向上的生活面貌的真实流露;

也是对同学们学成归来依旧少年的美好寄托。


最后压轴登场的是医学技术系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代表——杏林青年公益发展中心创始人钟榜!钟榜同学向全体医技系师生展示了中心的发展概况和未来愿景,同时用讲故事的方式向我们传达着杏林青年的初心和使命。

医学技术系一场特别的晚会圆满落下帷幕,祝愿所有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续写辉煌;衷心希望以后医技学子继往开来,将我系“勋章计划”发扬光大!今夜是开启医技学子新征程的第一站,是你们用青春换取了成长、用汗水灌溉了知识,无论你们身在何方,卫职院医学技术系永远是你们的归属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