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地忆党史,特色党建增活力”活动心得体会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7-21

学生工作党支部 朱熹茜

为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713日,我们踏上了“红色基地忆党史,特色党建增活力”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之路。

我们来到了安源纪念馆,在毛主席雕像前,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我们走入了纪念馆中,已经不是第一次到纪念馆学习了,但是每一次墙上那些党史,栩栩如生的雕像,都将我们带回到了那个不畏险阻,浴血奋战的年代,我们似乎能在字里行间看到那时候的党员先烈们让人生敬的英姿,每每来馆里学习,我都能学习到全新的东西,但是不变的是对党员先烈的敬重,以及誓死效忠我党的决心。

结束了这一趟穿越时空之旅,我们又来到了高自立生平陈列馆,参加这次活动,让我第一次了解和认识先辈高自立,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所作突出贡献,他是深受党、政府和人民群众十分敬重的革命先烈。他与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同道,历经千辛万苦,冒着枪林弹雨,出生入死,无畏无惧,英勇善战,紧跟共产党的革命队伍,出安源,到武汉,上井岗,进瑞金,赴延安,跨国境,为夺取全中国的革命胜利,鞠恭尽瘁,执着奉献。在学习之间我们还组织了拓展活动,活动参与性很强,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加深了党员之间默契配合程度,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带我们重走了那一幕幕浴血奋战的历史,也让我们党员之间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与认识,通过学习,我要积极投身党的工作中去,爱岗敬业,不负时光,为党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