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7

817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副院长李运华、黎旻、袁江波,纪委书记刘星林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刘子龙在会上畅谈了学习体会,并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要把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学,通过研读系列著作,努力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主要内容,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坚定人民立场、崇高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问题导向、善于斗争精神、协和万邦情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书写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双高”学院建设的奋进之笔。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期对高校重点工作的部署精神,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晓萍带领学习了萍乡市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扶贫领域典型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