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组织2020年度下半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1

2020年度下半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NIT)考试(江西萍乡考点)于920日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顺利开考。本次考试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考试中心组织实施,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作为考点由继续教育处与培训中心负责组织,共有383名学生参加培训并考试。


NIT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各省级考试机构和系统承办,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我国信息技术的普及和发展,科学、系统地培养应用型信息技术人才。NIT考试不仅仅是一个考试项目,而是一个集培训和考试于一身的系统项目,除了科学的考试标准、严格的考务管理,更重要的是通过对培训环节的把握,保证学员的质量和证书的含金量。NIT考试适合各行业人员岗位培训的需要,给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科学、客观、统一、公正的标准。

为提高学生的考证通过率,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计算机技能培训,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考取相应的专业等级证书,此前考生们系统学习了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职业道德规范及工作守则,实际操作和应用能力等课程,为获得专业知识奠定了基础。

本次考试由省教育考试中心指派专业人员全程监考,考生在机房监控环境下进行计算机操作考试。考试合格后,学员将获得全国通用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NIT)》职业资格证书。

图文:彭瑶

审核:朱清华、刘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