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十四五”时期学校办学规模核定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


1023日,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十四五”时期学校办学规模核定工作中期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子龙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子龙指出,“十四五”规划事关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编制规划,首先要把握学生规模建设发展这个关键性问题,学校要经过研讨论证,确定“十四五”期间学生规模建设的目标,定好发展的总盘子。

刘子龙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良性发展的上升阶段,学校要把握住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机遇,顺势而为,确保学校扩容发展;要用战略性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规模建设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确保扩容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刘子龙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规划好学校两校区的发展,规划好未来五年的学生规模,进一步研究和论证启动学生宿舍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为学校决策提供更加科学的依据。

当天参会的学校领导就学生宿舍容量、招生规模、校园建设和学校财务状况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讨。党政办、教务处、规划财务处、工建办、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生规模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