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9


1129日上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本次招生专业涵盖护理、药学、医学影像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等8个专业,近400名考生报考。

为确保高职扩招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成立了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领导小组,成员由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并于考前多次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为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试当天,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检查考务组织、考场布置、试卷交接、考官监考等情况,全程督导考试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考务组、纪检组、安保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措施要求,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开展。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开展阅卷、统分和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