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师生在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解剖学专业研究会第十五届(2020年)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博杯”解剖学专业系列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医学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1-15


20201227-31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解剖学专业研究会五届2020)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博杯”解剖学专业系列大奖赛海南省琼海市举行。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医学基础部师生参加大赛,共获得个奖项,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会议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解剖学专业研究会主办,海南省第三卫生学校承办,河南中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在会议上就目前健康教育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问题,大家感兴趣的微课制作、多媒体教学、解剖学绘图技法、3D打印技术、生物塑化、解剖标本包埋技术等进行多方探讨。大赛共设置了四个赛项,吸引了来自全国大中专医学院校解剖学、组胚学、生理学等专业教师及在校学生同台竞技,展示风采。经过激烈比拼,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医学基础部的四名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多样的信息化手段及良好的专业素养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论文大赛组:何韵、孙俊鸽、陈文团队获一等奖、唐丽丽获二等奖;微课大赛组:何韵、孙俊鸽、陈文团队获二等奖;解剖绘图组指导教师奖:孙俊鸽获一等奖、唐丽丽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