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技系影像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医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20-09-22


为促进我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全面提高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临床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一年一度的技能竞赛节于9.21隆重举行。

我系影像专业技能大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完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置《DR摄影操作》和《影像阅片》两个项目




9.21日上午敏行楼负一楼DR室比赛现场



9.21日探枢楼A栋四楼多媒体室阅片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为了本次比赛积极筹备,以娴熟的操作技能投入到竞赛当中,接过申请单亲切温和的询问受检者情况,同时受检者叶积极配合选手检查,这一过程体现了良好的医患关系,在我系影像教研室熊书琴等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紧张培训,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技能教学是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技能比赛是促进技能教学的重要抓手。通过技能比赛,规范技能教学,推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还能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思维能力、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和系部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培养的重视和支持。希望我系学子努力学习,加强实践,在明年的技能竞赛节中凸显实力,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