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共襄临床|临床医学系元旦晚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系发布时间:2020-12-30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令人难忘的2020年渐行渐至;伴着新年的钟声,崭新的2021年将至。20201230日为庆祝元旦的到来,我系举行了一场丰富精彩的元旦晚会。本次晚会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学院院长(红色医学班班主任)袁晓兵同志参加以及徐智主任、瞿红霞副主任、彭瑶老师、朱博老师与我们一起共迎元旦。

  炫动青春,舞动奇迹。晚会在陈如欣同学带领的舞蹈下拉开了帷幕,一支舞蹈点燃了同学们火热的心。

 激扬青春,绽放精彩。同学们放下往日的矜持,拿起话筒用他们动听的歌喉唱出了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彭宇航同学的一首《生僻字》唱出了中国汉字之美。俄金曲措同学的一首藏族歌曲让同学们领略的藏歌的美!

  在歌声中体验青春,在游戏中体验欢乐。在一轮节目过后,同学们开始了游戏环节,在游戏中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信任与合作,他们享受着乐趣与成功的喜悦。通过游戏同学们之间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


  精彩,只因你我同行。在一场游戏过后,我们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在朱博老师和彭瑶老师身上,他们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水晶》,一首《水晶》听的让人陶醉,生动梁尘。随后,陈妤璐同学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赤伶》,她的歌声将同学们带入其中令人回味无穷。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晚的元旦晚会至此圆满结束。燃烧青春,释放青春。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的起点、新的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程。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人,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