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职单招报考“攻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报考代码8651

发布者: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9


一、招生对象

已完成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均可报考,联合培养计划仅限相同或相近专业(同一专业大类)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报考。

重要提示:凡有重大疾病和心理问题的学生一律不予录取。

二、单招报考

1、报考时间:3 月 8 日 9:00—12 日 17:00 

2、报考方式考生自行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网址:www.jxeea.cn)“高职单招报考系统”(按照网页提示的流程操作),选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报考代码:8651),每个考生可选报1至5个专业及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考生可以修改一次报考志愿。

3、报考确认: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报考确认事项如下:

① 3月16日—3月18日考生登陆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官方网站扫码缴纳考务费100元(学校官网:http://www.pxhvc.com)

② 3月19日—3月20日考生登陆学校官方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如无法下载请联系招生就业处办理)。

 3月21日在考场内现场签订《江西省2021年高职单招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

三、招生专业

四、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3月21日上午08:00-12:00具体安排请考生查看准考证)。

2、考试内容及科目:文化素质测试+技能测试/临床医学专业综合知识测试,总分450分。

3、考试大纲可在我校官网招生信息版块中查询


非临床医学专业考试科目

文化素质测试250分(语文150分+数学100分)

技能测试200分

临床医学专业考试科目

文化素质测试250分(语文150分+数学100分)

临床医学专业综合知识测试200分


五、联合培养招生事项
       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萍乡市卫生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开展联合培养专科层次学生试点工作。学生学籍由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管理,教学地点在萍乡市卫生学校,双方共同组建教学团队,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经过考试成绩合格后颁发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毕业证书。
       联合培养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和单招同时进行;报名方式、考试科目内容与单招一样;录取原则按联合培养专业在计划内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六、录取安排

1、3月29日前,我校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本校官网进行公示。

2、4月9日前经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后,寄发本校印制的录取通知书

  

七、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