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江西省社会科学“十四五”(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教研处发布时间:2021-03-31

各处室、系部:

 

现转发《关于开展江西省社会科学“十四五”(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见附件,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有意愿申报的教职工,于202156日至517日全天登录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首页(http://www.jxskw.gov.cn)进行网上申报。

需报送至我处室的材料有:1、纸质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交至科研教研处(图文信息中心818办公室)。2、项目申请书(WORD版本)、论证活页(WORD版本),以项目负责人名建立文件夹,发送至邮箱pxwzykyjyc@163.com 。以上材料均要求2021525日之前提交,请各位教职工积极申报。

 

科研教研处

2021331



关于开展江西省社会科学“十四五”(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