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1

330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教育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重点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肖志华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我院党委书记刘子龙,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晓兵,党委副书记龙春频,副院长黎旻、袁江波、陈增勇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我院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刘子龙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落实上来;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要突出发挥政治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