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 2021年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1


2021421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在图文信息大楼无纸化会议室召开2021预算委员会会议。组长袁晓兵、常务副组长袁江波、副组长陈增勇出席会议,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江波主持。

上,预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文颖对我院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2021年预算编制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学院预算管理会成员2021预算编制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袁晓兵院长在听取发言后,对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并就学校预算编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把握“量入为出”的原则,预算编制方案达到基本平衡;二注意轻重缓急,保障重点工作的经费需求,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按时按量完成;要坚持勤俭节约原则,杜绝浪费现象,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四要做好部门相关资金结转工作,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五要加大项目监管力度,做好项目全程谋划;六要严格执行经费预算,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袁江波副院长在主持会议中提出,要继续深化预算管理工作,提高预算精细度,充分利用政策依据抓好项目落实,特别是做好提质培优、心理咨询室等项目的建设规划,各成员要根据自身存在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解决预算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萍乡卫生职业学院预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