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日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

   近日,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该学院负责人结合发展实际情况,对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继续进行系统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研究,结合各系部、处室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高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深入思考,找准学院在全省的定位,系统谋划好学院、处室、系部的重点工作,狠抓研究落实,努力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正在打造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学院作为一所年轻的职业院校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全体教职工要勇于拼搏,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勇立改革潮头,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上下功夫,加大科研、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创新力度,奋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擦亮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品牌,助推萍乡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

   原文链接:https://www.cnepaper.com/px/h5/html5/2021-04/28/content_97308_133209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