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师生又双叒叕获奖啦!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9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老师武丽娟、颜玲琴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萍乡市“振兴杯”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江西赛区选拔赛萍乡预选赛中,分别荣获职工组一、二等奖,同时被授予“萍乡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护理系学生崔佳玉、曾富珊、李晶等6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春频主持,萍乡市民政局副局长郭树萍宣读获奖名单,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及各主办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萍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萍乡市民政局、萍乡市总工会、共青团萍乡市委、萍乡市妇联共同主办,萍乡卫生职业学院承办,历时两天,于79日在我院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旨在激发老年护理从业人员热情,进一步提升职业素质,选拔培养优秀技能人才,推动我院及全市养老护理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来自全市7个区县的34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角逐。




竞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理论扎实严谨,操作规范细致,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与良好的职业素养。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给予综合评价。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