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情暖冬至---我校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其乐融融包饺子共贺冬至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0-12-22

民族团结一家亲 情暖冬至---我校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其乐融融包饺子共贺冬至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交流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学校组织少数民族学生于1221日下午5点在俭德楼二楼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1221日下午五点同学们一起来到餐厅,准备大显身手,在一番准备之后,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

期间,同学们的热情都很高,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千奇百怪,不会包的也向会包的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地包出来漂亮的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开展的包饺子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让少数民族学生在千里之外感受到家的温暖,有利于促进民族团结、弘扬中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