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忠胜、曾政萍一行来我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2


92日上午,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忠胜、曾政萍一行来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专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副院长袁江波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学院开学准备、宿舍设施配备、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仔细查看了校园入口、食堂、学生宿舍、医务室等场所,对我院开学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相关环节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学院务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以最严谨的工作、最充分的准备,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推进师生全面接种疫苗,不断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统筹抓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建设工地施工安全等多项校园安全工作,建立健全校园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的教学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



学院领导感谢督导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将按照市卫健委和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开学条件保障等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