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建设更高质量文明校园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4


1014日下午,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建设更高质量文明校园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出席大会并讲话,院长袁晓兵主持会议,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1万余名学生在各自教室收看会议直播。


刘子龙在回顾学院前期创建工作取得成绩时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有着多年创建的成功经验,先后获得“萍乡市十佳文明校园”“萍乡市第一届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他指出,文明是终极的审美标准,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一位文明的使者,要让文明成为我们一生的指引。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创建工作的意义;二是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三是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成效,继续加大“医香校园、书香校园、药香校园”建设力度,着力提升学生人文素养。

刘子龙强调,要对标对表,紧扣“文明校园六个好”即“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校园环境建设好”,把文明的创建同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有机地联系起来,并不断丰富内涵,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卫职院力量。



袁晓兵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厘清学院在建设更高质量文明校园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举全院之力逐项解决好、落实好,推进我院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陈增勇从创建工作整体情况、校园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几个方面对我院文明校园建设情况作了具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