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爱顿口腔医疗集团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0

5月22日上午,广东爱顿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张耀先生一行4人来到萍乡卫生职业学院考察参观,并就校企合作等事宜展开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子龙、院长袁晓兵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党委书记刘子龙对张耀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爱顿口腔医疗集团愿与我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我院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示感谢。刘子龙表示,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形成了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切实提高学生岗位技能,达到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的目的。

 

在座谈交流会上,学院院长袁晓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科学教研成果、校企合作开展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院“特色校园、山水校园、智慧校园、百年校园、医香校园”的办学理念。学院院长袁晓兵表示,目前正是职业院校发展的大好时机,学院正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开展各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希望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与爱顿口腔医疗集团达成合作,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爱顿口腔集团董事长张耀先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优美的环境和完备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张耀介绍了广州爱顿口腔医疗集团的团队构成、平面布局、技术优势、主营业务和发展等情况。他提出,国内口腔医疗市场发展空间大,口腔医学专业技术人才紧缺,希望通过这次的机会,深入开展与我学院的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做好口腔健康服务业优质发展和口腔健康制造业创新升级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